投資雪球,邀請好友一起分享1,000,000 USDT獎池

Metalpha
Jun 22, 2022

Metalpha推广活动

Metalpha新的結構性產品上線啦!投資者們可以通過投資雪球+邀請好友投資獲得豐厚USDT獎勵。

活動時間:2022年6月23日 — 7月7日

活動1. 與新人活動同享

如果參與投資雪球的投資人是Metalpha平台新用戶的話,可立即獲得10 USDT的獎勵金。新用戶獎勵金將直接配發到帳戶中。

活動2. 投資有獎

在雪球產品募集期間,每投資10,000 USDT的雪球產品,用戶即可以獲得10 USDT的獎勵金(不設上限),並獲得參與 活動3 的權限。

活動3. 邀請有禮

對於已經參與 活動2 的投資人,他們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投資雪球產品(以是否使用邀請碼為準)。成功邀請一位朋友參與投資,即額外可獲得30 USDT的邀請禮金(不設上限)。

活動須知:

1. 所有參與的用戶需要完成KYC認證,並在了解當地法律責任下投資加密資產。

2. 投資雪球產品前,應詳閱產品說明及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。

3. 活動獎勵將在活動結束的隔周三發放。

4. 與Metalpha保持代理資格的用戶暫不參與活動3,代理商仍通過返佣獲得業務發展的獎勵。

5. Metalpha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產品之權利。

Metalpha社群

Twitter: https://twitter.com/MetalphaPro

Telegram: https://t.me/MetalphaPro

Telegram(Chinese): https://t.me/metalphachinese

Linkedin: 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company/metalpha/

新用戶請點擊註冊Metalpha。

請注意:Metalpha雪球並不是保本產品,有可能會產生虧損。請在確保知曉產品細則和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後再做投資!

--

--

Metalpha

We are a financial service provider focusing on Banking, Borrowing & Lending, Derivatives in the field of cryptocurrencies.